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:)

很快很快
时间真的快到不行
去年 我们在一起坐在魔力 唱着生日歌
虽然不是那么的悦耳
但我还是觉得动听

哈哈 过去的事 不提了
那只不过是过言云烟
我相信我 相信那个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自己
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
平常心地到学校
很愉悦的心情和姐妹们开心的八卦 :D

我不会让心中的遗憾 成长!
也不会那么一根小草 放弃我整片的大大大大森林!

15岁的生日
很快乐
在PLAY度过了
听到了朋友们的生日歌 哈哈 直接爆笑
好啦 虽然不怎么好听 但我还是喜欢~

谢谢JOAN 还有 CHEEYONG
你们的蛋糕 很好吃啦 哈哈 晚上我还真带他去庆祝了
谢谢你 让你们破费了:D

爸爸
你的芭比娃娃 很可爱 我很喜欢
哈哈 我记得我告诉你过 生日的时候记得买给我
你还真的买了 谢谢你 爸爸 我爱你
原谅我的大小姐脾气❤

妈妈
也谢谢你 10月23日 你破费了
然我请朋友去唱歌 晚上还带我们去吃鱼 嘿嘿
虽然我每次顶你 但是 我会后悔
我知道 我长大了 这么做是错的
但是 控制不了嘛❤

哈哈 不多写了 
今年的生日 很充实!
大了 应该成熟了 伽芯!加油加油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