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 
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
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❤

因为你 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
因为你 我变得不孤单了
因为你 我变得随便了
因为你 我变得不像我自己
因为你 
全部都是因为你
如果你没有出现
我还是那个
每次电话都很安静
没人找
很emo 很emo的那个沈伽芯
你明明就不应该出现 
为什么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??!
你让我快乐 你让我幸福
现在更让我
痛苦!!
我应该谢谢你?
感激你?
还是继续在那边胡思乱想?










:)
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!!
加油吧!!
小事难不倒你



你永远是家里最闪耀的星星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