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fantastic baby o(>﹏<)o

wow!!dance~~wooo~~
100days!!
我们的目标!!
100天k书
可是我做得到吗?
余诗琦 记得控制我啊
我不会让别的事情影响我的
重点是
我真的有那种定力读书吗?
: (

很烦
真的很烦
是我的错
我的不应该
我不会体谅你?
我不应该理直气壮
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也很不了解男性的想法
哈哈 全都是我的错 我没有去了解你


女人的心思缜密,男人永远不会了解:)

哈哈 反正结局都出来了
我应该也改变不了什么吧?
那一晚 我的盐分流失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哈哈
我会开心的
我坚强!嘿嘿  诗琦!!我是弱女子XD

我还记得我跟你讲 
我外表脆弱 内心坚强的啊XD
哪里像你 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→_→


PMR!
你让我觉得好困惑啊
算了 再说下去我迟早崩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